无证驾驶

张嘴吃粮ing

这里脑洞,欢迎认领。。

脑洞求包养(≧ω≦)我给你画图【去~谁要啊】

怕水小鸭:

这里俩虫铁点梗:


虫铁:托尼在小虫成年的时候带他去见见世面(开荤之类的),结果终结了自己的直男生涯什么的,特别想看托尼很宠小虫拿他无可奈何的样子!——由云容容兮杳冥冥 点梗


虫铁:咸湿的情场老手逗青春期小处男,给撩不给吃,然后被黑化小蜘蛛吃干抹净的故事——由夜凌瑾天 点梗


从标签活跃用户里厚脸皮找了几位骚扰一下,


 @阿晴  @军曹_苏苏家的一只懒猴儿  @罐装老冰棍❄️  @绝望的烤翅  @妮妮的反应堆  @还要再漂十年  @无冕坑王  @塞壬是一种可以吃的鸟  @奥糍  @anniex 


请所有艾特到没有艾特到是大大不是大大的同好们,哪位小伙伴有兴致欢迎写一写嗷~~~~~~~


坐等投喂。。。








下面只是前因不用管。(提及cp较乱,有cp洁癖的小伙伴止步)。。
-----------


最近开始刷lof的文才发现,这是有百粉点梗的风俗吗。


好吧,赶在打退堂之前发出来吧。


然而我只是读者。自己的,严格说来…囫囵的也就一篇鼠猫。基本都是翻译吸的粉。


所以我就只是一读者,所以就按读者的作派来。


后面列一下我萌的cp,小伙伴们有啥脑洞就在评论里写一下。截止到5.1吧。


期间我会尽量不断将大家评论里的梗整理到正文里。我看有我觉得能写的就写一两篇(短篇,哈)。但鉴于我写也写不出什么好的来,我会在5.1后,瞅瞅各圈里有那些活跃的大大,舔着脸装个自来熟的样子艾特一圈。运气好如果那位大大看上哪位小可爱的想法有兴致写一写,我们就可以猥琐的众乐乐了︿( ̄︶ ̄)︿。我会转载或推荐过来,并艾特被翻牌的小伙伴。。


以下cp:


MCU:


9475:


鼠猫,或者展昭与别人(赵小龙,北侠……都行),或展昭无cp;


红楼:


宝黛,或黛玉与别人(宝钗都行,伏黛也行的,刚被安利的,嗯),或者黛玉个人向;


盗笔:


邪瓶(瓶邪也行,这个cp逆一逆我还是可以接受的),邪黑黑邪,黑瓶(这个就不逆了,怪别扭的);(但是我不要3P~~~);


西游:


我猴哥我猴哥我猴哥(跟谁都行必须是攻,其实我觉这猴子是谁谁谁都可能拜倒他筋斗云下然而这猴子对谁都好就是没开那一窍),或者悟空个人向;


……


好像就这些,也不少了吧。。


所以我这是要发粮还是在坐等投喂,显然是后者。(~ ̄▽ ̄)~


话说就算跟我一样是读者的,大家也可以踊跃的写一写~~~哪怕只是个段子也行,又不是写作业,反正没人会来批评咱是吧?


嗯,就这样吧。作为懒癌重患,从未如此期盼着零评论。


4.17更新点梗:


MCU:


9475:


鼠猫:嗯想看幼教梗[产自群里的亲],就是猫和五爷带着一群萌萌哒包子排队过马路,五爷在前面一脸不耐烦,猫在最后一手牵一个笑得一脸温柔那样的[戳我萌点嘤嘤嘤],然后天真无邪的小包子们没事就:老师老师你们家也有小包子么,老师老师白哥哥又在看你,老师老师我好喜欢白哥哥啊你也喜欢是不是这样这样的^(●゚∀゚○)ノ——莳光li 


鼠猫: 想看竹马,多点小猫小鼠的互动😍——yiyi 


鼠猫:科幻类的!——暮去朝来


鼠猫:不如来个夜店鼠猫梗吧w唱歌的猫跳舞的耗子x——透明的昭玉桑w


红楼:


伏黛:丧心病狂的我想看伏黛肉_(:_」∠)_但如果肝不动的话,想看伏黛的温馨小日常,设定是大战后汤姆还活着,于是带着林妹妹度过他最后的时光。没错,就是最后的(重音)时光。——车神来啦 


宝黛:想看宝玉哄黛玉喝药,喂汤圆的温馨小日常!!!(◡‿◡✿)——和守月


盗笔:


邪黑: 趁着黑爷刚下斗出来没力气的反攻!——小三爷 趁人之危胜之不武 ——师傅教的 无所不用其极——清浅薄言 


瓶邪:想看圆滚滚的熊猫吴邪和毛绒控冰山总裁张起灵的故事(瓶邪)(。→∀←。)♡——一个人就够


猴哥:


空戬: 抱住同好,要不五指山下二爷去看望大圣qwq——佰草君 


唉唉,这就看出我萌的cp都多冷了。更喜欢的冬铁、邪瓶、宝黛……

评论
热度(16)
© 无证驾驶 | Powered by LOFTER